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15

Zija的故事

这个故事,必须从一位观看《探索频道》所播放的一部纪录片的人说起。这人对该部纪录片所叙述在一遥远地方的当地人只需食用少量的「神奇树」—— 一种被称为「迄今发现营养最丰富的植物」,就能生存下来的事件深感兴趣。那人就是Ken Brailsford——营养补充食品业的领导先锋、誉为《囊封草药之父》兼Zija International的创办人。

     影片介紹



Ken开始向世界各地的科学家、生化学家和药理学家提问和学习。他与Monica Marcu, Ph.D.保持密切合作。 Monica 是备受尊崇的植物研究员兼临床药理学家,也是《神奇树》一书的作者。她在书中详述Moringa的特质与效益。 (Monica Marcu个人简历*)。







他也征得生物医学科学家- 约书亚.伯兰特博士的鼎力相助, 发展出全新的方法最大程度地加强辣木无可比拟的健康效益。其成果是Zija生产出一系列以Moringa为基本原料的产品,包括营养补品、天然能量饮品、体重管理系统和护肤品系列。持续进行的Moringa研究在获得全球数百万人的亲身体验后证实其功效。 Moringa每天都不断地改变人的生命,而Zija誓要将之推向全球!



ZIJA的企业宗旨              官網:www.kian.myzija.com
人人在寻找更佳的健康之余,也寻找更稳定的收入和更多的自由﹔Zija将让您拥有这一切!我们独特的产品和商机将允许您创造自己梦寐以求和属于您的生活,一个无限机会的生活。让您不但感觉最好、看来最好、达至巅峰,同时也拥有享受人生的精力与活力。这就是生命无极限 !   影片介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