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15

Zija的产品



 Zija体重管理系统根据人体的自然功能来设计,充分发挥Moringa的神奇保健效益,为身体提供全天所需的营养。每一样产品提供90多种经已证实易被细胞吸收的维生素、矿物质、必需蛋白质、抗氧化剂、鱼油以及其它营养成份。
此独特系统专注于平衡身体和提供能量,包括健康的饮食习惯、经常运动和充足睡眠。您将发现,您能以自然的方法来轻而易举地达致体重管理目标!现在就采取行动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内在健康,外在美
人们都想拥有亮丽肌肤。 Zija的全套全天然和抗老化护肤品—GenM护肤品系列,是以被誉为自然界神奇树的Moringa oleifera为基本原料精心配制而成。
每一样GenM产品,都是Zija的科学家、营养学家和护肤专家小组的心血结晶,以期能由内至外​​改善肤质。
GenM产品适用于各种肤质,更重要的是它能针对肌肤在每天每周不断变化,也可能因季节的转变及荷尔蒙分泌改变下,继续改善肤质。
我们拒绝在此令人感觉美好的产品中添加任何对羟基苯甲酸酯、化学物或有害人体的人造物质。
GenM满足各年龄层的需求,「内在健康,外在亮丽」!


             


饮用生命之源
自从发现自然界的神奇树之后,我们就迫不及待的要与世界分享它!
Zija调配组将Moringa(辣木)的独特营养成份配制成富含90多种经证实易被细胞吸收的维生素、矿物质、必需蛋白质、抗氧化剂、欧米茄油以及其它营养成份的天然美味饮品。
 所有Zija的Moringa树皆种植在印度的专属农场内。完全采用有机,没有化学药物的种植法,并以人工摘采,然后阴干以确保完整保存其天然营养成份。
我们的营养饮品采用该树最富营养的部份—树叶、种子和果子配制而成。饮用生命之源——您的身体必感激您。


           


 Zija国际一开始就创造历史著我们的高品质的健康和营养产品,包括饮料,茶,护肤品,补品和震动,该杠杆大自然中最有益的成分。这激情的健康一直以来蓬勃发展,并扩展到AMEO。因为我们的豪华纯精油是从大自然最慷慨的树木,药材,植物,种子和果实中提取,我们很荣幸能与您分享他们和那些你所关心的。
AMEO精油也是建立在四大支柱Zija的“生活无限”的口号和企业文化,健康和营养,积极的生活方式,财务自由,和个人发展。
该AMEO产品和业务机会,彻底颠覆了健康和健康的世界,改变了人们看待服用的头脑,身体和心灵的关怀。所有AMEO精油CERTI-5™验证,这意味着他们已经通过了广泛的测试质量,纯度和可用性。我们还采取额外措施来确保每个油的最大成果细胞活跃,渗透性,是相同或更好的质量比在临床试验中使用的油。
AME是指法国的灵魂。波多黎各手段丰富的西班牙语。他们共同创造AMEO。我们希望您能参加AMEO,信奉灵魂丰富产品线。我们的精油会帮助你继续你的感觉最好,看你最好的,是你最好的,并有权享受你的生活所需的能量和活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